close
今天一大早我就在背這個了,背到下午考試前還沒被好!

不過我發現我在考試前的那幾分鐘竟然是背最多的0。0   ((你之前的時間是在想什麼呀?

其實今天還會公佈中文鑑賞的成績(看會不會被當)!結果....老師沒出現.....就這樣早上就一直等阿等= =

不過還是在下午的時候考完環概後有看到成績了....只有鬆了口氣....呵呵.....學期總平均因該有85了吧@@

(希望有耶,不然我會哭的= =a 拜託!拜託!老天爺爺~)


在考環概的途中,老師還給我些小小的提示,真是太感激了!不過最後因為實在不記得了,所以老師不管怎麼提示,我依然寫不出來0。0

所以我還是放棄後交卷了!

這堂的期末考沒有什麼有趣的事發生,如果硬要說有的話!就是在考試前已經有人把一題答案寫在黑板上了!

等到考完有人講,老師才發現0。0

呵呵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