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往日一樣,就只有考唯一的一科 " 音樂賞析 "

考題有些很簡單,但有些也很無言型- -     (啊!你不是放棄了,你還多說這些作什麼?)

不過這沒有什麼好說的!0。0 因為很苦悶的把這科給考完了= =+

不過之間倒是有發生一件還蠻好笑的事,不過就不多說了0。0 不然會被拿刀追殺吧...呵~

考完音樂後接著就是軍護課啦!這堂沒要考試 ( 歡呼~

只是報告報告就沒了!所以....就在一次的含糊帶過吧! (( !@#$%︿&*()_+|

上完今天的課以後,回到了樓上!結果就開桌了= =a....     ((老二ㄆㄟ~ 過 = = 拉~....   = =

快要1點左右,小熊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一起出去吃,講完後就離開了學校,出發到他的宿舍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(這之間發生了一件很令我難過、失望的事)  ((阿阿~~~~

到了小熊的宿舍後,(~飄著小雨~飄飄飄~)然後就說去附近吃一吃就好了!等雨停了在看看要不要去華山吧!

進去,裡頭坐滿了人 (我想因該都是雲科大的吧,所以這時.....就......沒事@@)

(吃吃吃~~%$&%&#&*##*) 吃完了以後就走哩!這時候各自去辦一些事,然後準備準備後就出發上華山哩= =

(這時因該是兩點多)一開始先回學校載SE然後再順路的往上走哩,騎阿騎,沒多久後!小熊跟QOO就停下來了! 我跟SE莫名奇妙的看著這兩個人.... 結果是小熊要拍照=0=  (因為他要轉學了,想說拍一些照片當做紀念吧@@

上山的過程,雨斷斷續續的下,雨衣也穿穿脫脫= =a (真是@$%@%$#&$@&....

到了劍湖山(因為這樣有澇遠路@@)往華山方向的那個斜坡,我很搞笑的去壓水灘,結果噴起來了@@我遭殃,被我載的SE則沒事,其實我的目的是要= =噴他的0。0結果害到自己....

到下面的橋以後,又停下來休息個幾分鐘後上路,(中間再跳過吧~~~咻~~~~~)

到了目的地"仙台"(其實也不是真正目的地啦!就騎到上面想說天氣不是很好就停下來了!)

就點個咖啡喝喝休息一下就下山了!

(在跳過吧!因為只是休息而已,其中發生的事@0@就不多說了....)

下山,我一直向溜滑梯一樣,一直往下滑= =a 車子沒發動就溜了好遠0.0~~ 咻咻咻~~溜阿溜!

溜溜溜~~持續的在溜滑梯!下山後,就往學校方向邁進了!

到了學校!QOO說要去看7/11乙級術科檢定他的考場學校在哪!然後就送小熊回宿舍,然後在他那坐一下又走了! ((此時5:15~

接著就啟程到虎尾了= =a (途中就一直再騎車,還挺無聊的0。0) 一開始先到SE的高職,騙QOO說到了,然後他們兩個在說什麼我沒注意聽!0。0 然後再一直騎~~(依然一直騎= =) 快到目的地時,SE說情趣用品店隔壁就是了!然後知道在哪後,就說要不要再周圍逛逛,然後也就走了!

此時

SE:「QOO要不要看妹妹= =」

QOO:「(我沒注意聽他說什麼!)」

然後SE就戴路阿,帶到最後,竟然被我繞到 ((笨SE阿你帶路是帶去哪?

然後在裡面晃了一下,就想說該走了!然後= =繞阿繞,繞錯條路....結果又回頭哩- -""

(此時就只有騎車沒作啥!)

然後就繞了遠路回來哩!(途中我是有惡整一下QOO說我又走錯路了!哈哈~~)

到了雲科大附近,SE就給QOO載哩!然後我就回外婆家吃飯了!就這樣~半日遊沒了-0-~ 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