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就只有考僅此唯一的一科 "英文"

一開始興高采烈的我,當我拿到試卷的時候,我有點沉默了一下,為什麼我的試卷比別人多一倍!?

老師你未免也太可惡了喔!  結果....我在認真的看一下,我發現是我多拿一份0。0 ((先生你在幹麻?

拿到考卷後,我就一直寫呀寫,寫完單字的部份以後,我翻到最後面寫翻譯,寫著寫著!快把翻譯解決的時候....

腦筋突然打結了= =想說完了,這裡要怎麼翻譯@@|||不過後來還是克服了,因為亂掰- -||

翻譯也就這樣的結束哩!

在來我又翻回中間的部份,卻是我愣最久的一個部份,我想是因該是太緊張了吧!當時要寫答案的時候一直遲疑不決,想說這個不好,那個不好的!不過最後還是寫完了,就這樣~我就交卷走人了!

就在我交考卷的同時,產生了下面的對話↓

老師:「你的英文底子不錯喔!就我目前收到為止,你是寫最多的!」

我:「哦....((傻笑))」 然後我就走出去了!

(這時候..................)

老師:「你坐的那麼近,不會寫也可以看他的呀!」 ※此時的那個他就是我

我的同學:「(據說他好像傻眼了)」  ((因為我已經走出去了,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這是我另外的同學轉述給我知道的!

當時我聽到這個的時候,我也傻眼了!因為他就是不希望我們作弊,結果他還是說了這樣的話! 不襟的讓我想問:「老師!這....不是考試嗎?= =a」

真的是...世上人無奇不有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