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陪QOO先生去看房子!

仲介的是雲科退休的教官!

今天他帶著我們到三個地方看房子,直到最後的一間,才敲定簽約的!

各給三個地方給個評價好了!

第一個地方,我覺得出入沒在像之前那麼方便,而且通風不是很好,雖然包水包電0。0

第二個地方,有點舊了點,不過空氣不是很好,但是空間就是夠大= =

第三個地方,它是新的,選了一間我跟QOO達成共識的一間,空氣不錯,房內設計的還OK!於是就先付了訂金了。


之中那個仲介的希望我們幫他推薦,所以他也說了一堆!我也聽了一堆! = =a

只是我搞不懂的是,住的人不是我,為什麼各各都要問我意見咧0。0 雖然這樣比較好,但是最後說到好像是我要住咧@~@            阿~~~~~~~~~~~~~~~飄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