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學長約好了,說要來去熟悉軟體介面!

剛到學校的時候,我們三個人,東看看西看看的.....因為想說奇怪學長怎麼還沒來。

然後過沒多久後,學長就出現了!!

之後我們就隨著學長進到實驗室裡,就開始熟悉介面啦!

過程之中有很多很蠢、很笨的笑話= =+

時間過的真快這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了,之後我們就跟學長道謝過後就離開了!

之後來到了三樓,遇到陳主任,在哈啦幾句後就say掰掰,然後就去吃中餐喏~((其實是偷跑))

吃完以後,有人提議說來去圖書館寫作業!

真是的寫個鬼?結果三個人相約,在圖書館內看起電影來了。

但實在承受不了睡意的摧殘,我睡著了,睡了多久不知道!

只知道醒來過沒多久小眼就走了,然後我就跟Qoo看到完,然後就一起離開圖書館!

圖書館樓梯附近有獅子,我就說他是石獅,另外兩個人給我說是保麗龍做的,還給我強詞奪理....

不是很相信他們兩個話的我,在離開圖書館的時候好奇去給他摸了一下!這下我才發現原來我被整了.....= =

然後就跟Qoo一起走到停車場後,就分開走哩!

之後回到家的時候,就東拆西拆的電腦部份東西給解體了。

測試到一個階段以後,就東西拿一拿就去外婆家了....

哇!好多粽子~~~~= =+

在我要回到家之前,很不高興的發了脾氣,因為那兩個表弟玩一玩,起爭執!

為了要制止他們,於是就當壞人一下....= =+因為我不是真的生氣,只是為了要制止這無理取鬧,不然只會一直鬧下去,大人們手邊都有事做,討厭人家煩,所以只有我很閑在教訓人....哈~

一直到吃完飯、休息一陣子過後才回到家裡,繼續測試到好...

原來是有東西掛掉了!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