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在吃飯的時候,外面下點小雨....

腳邊感覺有點奇怪,怎麼溼溼的然後毛茸茸的東西在我腳邊鑽阿鑽!

一開始有點小嚇到,我還以為是什麼東西咧?!

沒想到是受了傷的笨黑喵,肚子餓,在撒嬌= =+

臭黑喵呀!臭黑喵!在我大一的時候每天都在我腳邊鑽來鑽去,癢到我都要噴飯,到大二的時候就都不理我!

阿現在大二都快過完了,又跑來撒嬌了喔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開始東西少拿,然後就回我家拿一下,當時阿嬤家門外的雨傘,好端端的都沒怎樣!

等到我回來的時候發現我表弟竟然在玩那把雨傘,然後我就沒理他!

發現還是少拿東西又跑回家拿>"<

這時候回來發現,雨傘有幾跟骨架歪掉了,雨傘的主人納悶的唸著,你這小孩怎麼這麼活動,這雨傘是新的捏!

眼見做錯事了,就趕快跑到後面廚房那!

真是欠揍ˋ___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