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浠哩浠哩嘩啦嘩啦,太陽出來了!

今天一直在下雨、打閃電!

窗戶外的景象,白茫茫的一片!



我又被我姊擺了一道,昨天跟我說要回來,今天在系會開會的時候,發了一封簡訊問她,又說不回來了!

臭老姐為什麼老是顛三倒四的,害我一直怕系會開太久去耽誤到妳的面試時間,一直想偷跑,結果....



今天帶著很累的眼睛,離開學校,卻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!

就是呀!我把學校的機車入口當出口用,就這樣騎過去,結果卡在上面!哈~結果我當場傻眼,又往後退,往正確的地方走,當時周圍的人因該很無言吧!

而我也笑翻了= =a哈哈哈哈~~~~~~~超好笑@@



今天,我回到外婆家,結果我看電視看到睡著(趴在腳上),媽咪就說晚上不早點睡,一直顧玩,其實....就算我早點睡!我一樣會這麼累,或許我身體狀況再發出警訊了!

升上了大學,我玩電腦的時間也沒比我在高中時期還要多!只是.....現在~因為某些因素,害我不得不碰電腦!

可是碰了電腦又不知道要做什麼! 實在很煩~ ((惱))



今天要回我住的地方時,想說先去大學路上加個油再回來,在我去的途中有位老杯杯橫騎著腳踏車,然後下著雨,視線很糟,當我看到他,其實已經算是來不及剎車了,可是我還是剎,為了要閃他,我差點滑倒= =a(因為後輪滑了20度左右吧= =)真是不幸中的大幸,同樣的事還沒完咧!

在往虎溪里的陸上,速限其實很高,也是車很多的地方(因為路算是很直)= =,有位歐巴桑,在遠處我就看到她在我前方,我放慢速度,她竟然在路上蛇行 = =a 

左晃一下,右晃一下!當我快靠近她的時候,她卻往我這邊晃一下,如果當時後面有高速行駛的汽車(因為絕對來不及剎,所以........),我可能飛出去了吧!




不過想到今天我發生的那件糗事真的很好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