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我以為昨天我姐會回來的,結果撲了空!(((想說這禮拜日是母親節,想說她因該會回來的。

就這樣....我在我房間悶了一個晚上!

現在的我回到這個家!

除非晚上有人在家,要不然我都不怎麼想要回家,因為....咍!因為我回家也只能關在房間,什麼事也不行做!

看到客廳明明有電視卻沒辦法開((有插電喔= =))

這樣子的生活,跟犯罪入獄沒什麼兩樣嗎= =!

或許在別人眼中,根本就不是如此!是我把他想的太誇張,這只能說那些人沒有實際看到當時的狀況!

目前我的生活就是這樣!活動範圍空間...:"我房間=___=+"



剛剛在洗衣服,洗著洗著,覺得越來越煩= = ((因為我想到隔壁的小朋友昨天跟我講的!


對話內容是這樣:



小孩:「叔叔,為什麼這幾天有看到你的車在,卻找不到你的人!」

我:「(.........我沉默..........)」 ((我沒回答他任何話!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回他就...沉默比較好!怕說錯,就

教壞他...所以很納悶!

其實我當時心想說:「這一切要怪就怪你阿祖!不要來問我。」(不過這話不能講,因為..不是很好!)

就這樣他也靜靜的走掉....而我繼續洗我的車= =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