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久前我跟我姐還有我姊夫把這個電影給看完了!

一開始我覺得男主角很蠢又很呆,不過一直跟著劇情到最後,我發現男主角對他妹妹那種呵護,而我反過來省思自己,我對我妹卻沒有這麼好= =a

他哥學歷不高,他知道他妹妹很會讀書,就希望他能夠繼續的讀下去,不要放棄求學之路!而他哥哥卻拼了命的努力賺錢(他好像兼差了5樣工作吧,不是那種很輕鬆的!都是很勞心勞力的。)[而妹妹也偷偷的兼差,不想看到她哥哥這麼為她賣命,但是最後還是被發現了]

妹妹高中畢業了,自己想離開哥哥身邊,想要靠自己生活!(這時的哥哥依然還是努力的工作= =a)

在一次的風災,(因該是他哥哥巧遇到她吧[這段我沒看到,所以...跳過!我只知道男主角幫他妹妹一起將房子維護著,窗戶拿東西塞,門拿桌子擋])這時男主角生病了(劇情他是說他從來沒生過病,所以一次生病可能會要命),然後送醫院,不久後病情惡化,去世了!享年25歲!

就這樣最後留下了妹妹跟奶奶,而哥哥送了妹妹一件和服為了參加島上的成年禮!並在信中說,要一起參加、喝酒、做好多好多事。但是.......這一切都不可能了!

這個寫的不是很好!因為我只是跳東跳西!雖然劇情我記的很清楚,可是要在轉述還挺難的!只把最重要的部分帶過而已,最好是自己看一次!雖然........會覺得很無趣,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是....感觸很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