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鬼東西害我重開機2次= =

第一次

按開始 → Microsoft Update → 就讓他跑= =結果跑了10分鐘沒反應!...重開機= =

第二次

按開始 → Microsoft Update → 就讓他跑= =結果跑了有反應喔!不過電腦很卡!...重開機= =

第三次

就直接按那個右下方的那個黃色盾牌給它自己下載了啦= =a

原來你也有個性的= =a 因該是電腦設定又怪怪的吧! 不管哩,這台電腦不是我的,有很多人共用!

雖然整台電腦是我重灌過的!我就因該要有義務把它調整好,不過目前的設定,我是覺得比還沒重灌前的好!

電腦呀~電腦!你就乖乖的聽我的話,好好的運作吧= =a


經過了漫長的等待,終於....它下載 & 更新完了 ! 所以重開機吧 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