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祥的預感真的成真一件事了....

今天我從學校回到外婆家的時候聽到在講貓咪的事,本來我是沒啥注意!

只是想說奇怪我那個表弟到底在看什麼,東找西找的!

一直到我近到廚房,聽到貓咪一直在叫,然後我就找那貓咪看是在哪裡叫,看到他在木材板旁邊,想說是肚子餓在叫吧?!

不過貓咪一直叫一直叫,那個聲音聽起來好哀怨!然後我媽就說小貓被咬死的事!

有點小震驚到,因為三隻全死....是被外來的貓咪咬死的,然後我又好奇的去外面看,地上真的有血跡。看來真的全被咬死了,不然母貓為什麼叫的這麼哀悽。

想到當時被母貓咬到灶坑下取暖,當時我把牠抓出來在手上那個可愛的模樣,前天我還看到小貓咪探頭出來走來走去又跑進櫃子下躲起來,小小的貓爪,一隻手掌大的大小。

現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如今再也看不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我就很無聊的蹲著看公貓,兩個眼睛大大,我跟公貓的兩對眼睛睜大大的互望著........

真可惡是哪隻死貓咬的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