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被誤會是一種很難過的感覺。

今天有人要我裝東西給小朋友玩,可是呢?

我裝完以後,我回到我的房間一直到快晚上的時候再到對面去,結果一到對面就聽到有人在指指點點,說我怎樣怎樣!

我實在搞不懂,明明就不是我起的頭,為什麼要責怪我!

很奇怪耶........不分青紅皂白的說....有沒有搞錯?!

難道有年紀的人就可以隨便亂罵年紀小的人嗎?

況且錯又不在我,為什麼要這樣隨便給人貼標籤....

很生氣的,晚上吃晚餐的時候都不發一語,靜靜的吃我的.....

真的是吃了黃蓮當啞巴阿........咍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