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去參觀的時候是....坐車去的!

今天則是騎車去了,路途真的好遙遠= =+

一桶油來回都快搭摳摳......

到了目的地以後,一樣是先去糖場喀冰,做了一些跟第一次去的一樣的舉動.....- -+

再來就往展覽的地方走去囉....

一進去小富跟威毅就狂拍照,然後又很快的跑到表演廣場,發現有點不一樣了,這次有遮太陽的棚子,表演也有點小改變,因為我知道最後的那個表演很無聊,我就跟他們說這有點無聊....然後也這麼覺得以後就離開了!

然後就去逛展覽的東西!說真的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沒有全部逛完....就走了!

今天去就去逛沒有逛的部份....最後............

大家全部卡在博亦旺財館待住了......就這樣玩著吹牛玩到了5點,裡面的人說要封館了,我們才走!

很不幸的,糖廠好像也是5點下班,結果那個門被鎖住了,我們只好繞一大圈的路走過去QQ

之後來到了北港朝天宮,進去參拜參拜......完了以後就騎車晃阿晃,出去的同時,發現............咦原來這共通喔!

就這樣去朝天宮也繞了一大圈!

回家的時候,騎錯路差點跑到彰化去了......

之後又繞到原路,就這樣一路就回家了,我要回家裡吃飯、再加上有累到,我就快點回家!

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拼命在追我!直到大學路後就分開了,畢竟再來就知道路了,所以我就回家啦........今天就這樣過了一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