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會造成這樣,我也有關係吧...

明明是3/3要繳交的東西,我拖到今天還交不齊,不知道我還能作什麼?

或許我沒將班代的職責做的很好,因為我都沒口頭上說,只有放在部落格上而已,但是知道的人也不多吧...我想

不過還是有透過一些人幫忙告知這訊息,我想建立Blog就是個最糟糕的開頭,有些事不當面說清楚,大家都不知道。

這種被動式的熱心,是不會有人了解的啦!既然這樣....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?

明明是開學,卻是很忙很亂的時候,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愛來不來?然後繳個東西缺東缺西的!你要這些幹部們怎樣?

三步一跪,九步一拜的請你交東西嗎?這算什麼?你有什麼資格這樣做?

今天去系辦,拿選課單去繳,得知的答案竟然是,不收!理由是什麼?交齊再來!況且他接下來講了一句我非常覺得不值得去做的事,打電話催阿....

催三小?憑什麼要我浪費電話錢請大爺來?這是什麼道理?我不懂!

算了!錯都在我,因為我都沒口頭上告知,大家也都不知道....就這樣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難道以後...

要先幹個幾聲,才會理嗎?

靠個你祖主宗幾代,才肯交嗎?

咍........好不想說這些話..........

說這些都是白說的,就是我做不好...........這就是最合理的解釋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