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並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,在不久之前!況且目前我的是這樣,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也是如此!!

我看了一下我的通訊錄,發現裡面莫名了多了好幾筆詭異的聯絡人,我查證過後,我即時通完全沒有這些用戶。

而且那些還沒名字的,更扯的是他會把妳所有曾經有寄過信的通訊地址加進去,所以你有搞網拍的,那些賣家地址可能都在你的通訊錄裡!

我印象中Yahoo沒有寄信還會自己加入通訊錄的功能吧!除非自己按= =a

如果有我說的這些問題就刪一刪吧,不然留著也沒啥用= =a..

Yahoo阿!你什麼時候才會正常阿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