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,被勞教小組長一盧= =a 就沒那個食慾想吃早餐.... ((我知道他想做好,所以我也就算了!

到了廢墟樓之一的存誠樓地下室,一看...全家還沒開....我的天呀!= = ((因為我想買個果汁牛奶喝就好了,不是很有食慾的說! 等到我一買了早餐店的奶茶後,轉過來喝個幾口...這時全家竟然給我開了!= =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?

我想這些也就算了!反正沒餓肚子就好!

到了英文課!在上課之前我跟著可愛的小眼,拿著兩張殘酷的單子給學藝跟副班代,然後就又回教室上課了!

(中間跳過吧!因為不重要= =)

這時候我轉過去小眼那邊,老師就說你又在講話了= =(不過當時我們這邊真的有人在講話,不過我完全沒說到任何話,在場有三個人可以作證!) 

(在跳過這段...) 

這個時候他在說他之前上統計當很多人,然後講著講著結果講完了!

這時候老師又說了:「你又在講話!」 ((這時候再講說沒講真的是很理虧沒錯!不過........他後來又補了....

老師:「還說你剛剛沒講,你剛剛明明就有講!」 ((這時候...我覺得很...= =a

老師: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
我:「我講我的本名。」 ((當時有三個人在講:我、小眼、冏超人! 為什麼就偏偏要針對我? 這樣擺明的就是要我難看嗎= =a 我這樣一講,其實對我的形象傷害很大耶!因為當時所有人都安靜下來!

咍...好吧= =!算了!沒形象就沒形象了! 真的很....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?老師沒教訓另外兩個我也無所謂了!反正都是同班的。不需要把資一乙的名聲就這樣全盤搞壞,一個下地獄就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