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爸媽去晚餐^^ 好久沒這樣了!自從我來了雲林,已經有一段時間了!

爸跟媽,果然是很久沒跟我一起吃晚餐了!忘了我的食量已不如當時了,因為呢!通常在台北幾乎都是我在處理剩下的 白飯 和 菜!可是現在呢!?我想養好身子,不在吃過量,吃剛剛好就好(因為吃太飽很難過!)老實說吃過量其實不會幫助營養均衡,反而是一種傷害!@@

今天

爸問我說:「兒子阿,斗六有哪些店不錯吃的?」

我:「阿!我都隨便吃吃耶!」(事情過後,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!我想到我當時因該要說你煮的比較好吃,呵呵^___^)

就這樣,我爸說要帶我去吃@0@



雖然我爸煮的東西都很大鍋!不過....煮的東西對我來說,都還不錯!我從來也沒嫌過難吃!我都是一股腦的,裝了很多在吃,除非當天食慾不是很好,不然都吃不少....

我妹都不太愛吃,所以我爸老是嫌我妹挑食!我倒是不敢吃我妹煮的= =a.....(雖然她讀家政科,也學了很多,我就是不太敢吃= =a)

雖然現在在雲林這,都是阿嬤在煮的!看阿嬤天天都這麼忙,還要抽空煮晚餐!感覺就很........。雖然她觀察結果說我是很挑食,但是事實並非是如此!因為葷的只有我跟我阿嬤可以吃,我阿公不行!如果我不盡量的把葷的吃完,就要一直等到隔天晚上才有辦法吃,所以= =||||吃我外婆煮的,肉的部份會比較多,而且也常常吃過量@@咍0.0+

好懷念當時在台北那段時光,現在我妹在台北(爸有時候會回去,因為我妹一個人在家!不是很好。),我跟爸、媽現在在雲林!^______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