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民視的綜藝節目來到學校來錄影!

發現那個電視播出的那些原來是這樣子來的。

都是剪接來的....

不過今天真的天空不作美阿,錄到一半要換地方的時候,下雨了>"<

然後我、小富、小眼、江桑、劉桑~咚咚咚的就跑去圖書館。

喔咩嘎....看到天氣有點好轉之後就有咚咚咚咚咚的走去創意樓....(因為改到這裡拍攝)

但是很不巧的,讓我看到不想看的....咍~

到了快五點的時候,我就跟小富去他的車拿我的家當.....本來就想要走的我,看到還在下雨!?吼...討厭!

於是就打電話給小眼問他有沒有要繼續看完,結果他說因該吧,然後我就這樣咚咚咚咚咚的又走到創意樓三樓!

但是電視台要在不同的地方取景,於是又換到了幼保大樓,站到腳快斷掉的我們,就沒跟著去,就坐在三樓走廊上的椅子....幹麻咧?

Play Cards= =......喔~我的天阿~我好久沒碰了>"<~玩玩玩,聽到那個要準備下一個活動的時候就收牌,跑去看了。

然後再過不久小眼就做校車走了,最後只剩下:江桑、劉桑、還有我,就把他看完啦.....

因為發現我回家可能很晚了,就一直在打電話、接電話。

結束的時候發生一些糗事,因為不是我所以省略= =+

之後我們三個就去那個....哪我忘了!吃晚餐,因為我是頭一次來這家店,有些東西都不知道。

只能透過他們兩個的幫忙,不過因為昨天我去買東西之後把我的錢包放在抽屜...早上出門的時候只拿桌上的...

零錢就出門了,因為中午就花了差不多哩,結果晚餐的時候沒錢....只好先跟江桑借嚕!太感謝了!

然後吃完就各自回家囉~~~^^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