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我的房間、手機響了,可是睡的很熟的我,很不想接,因為爬不起來....= =+

過幾分鐘後我看一下發現是我媽打的,然後我就在躺幾下後就盥洗完就到外婆家,之後我媽就問我要不要去北港,我只說了等一下我去拿東西,然後我就拿著一顆粽子邊走邊吃的去拿,拿完後又回到外婆家,因為他們要出發了我不想在帶著快吃完的粽子到車上吃....

於是在最後一口塞了很大口在嘴巴裡.....整個嘴巴就鼓鼓的.....然後就坐上車以後就出發啦.....

經過3、40來分的車程,到了目的地啦!

今天很熱,於是就到台糖虎尾場冰品裡面吃冰啦.....至於我捏一個人喀了兩支冰棒......其實我只是想要吃一之而已,另一支是逼不得已的= =+

吃完以後各自去了一下廁所就往目的地走去啦....

(於是就在走個幾分鐘的路程)

進去是要門票的!然後買一買就進去囉.....遊園的過程就跳過吧,因為就看看而已.....

然後有去看表演....有特技、跳舞....

附近有個許願池,我的心願是家裡的人都能平安外,希望妳可以每天都過的很快樂。

看完表演後,時間也差不多了,就要回家囉.....

離開後只有個心得:

票有點貴....規劃的也不是說很好!

票貴因該是因為請了那個表演的關係吧,不然說真的....票沒那個價值.....

星期六都不知道要做啥的我,總算這樣就過了一天囉,不然幾乎都呆在電腦前,你瞪我我瞪你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