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學校參加老師們的研習會...但是不知道為啥學生也可以參加耶QQ~

不過在今天早上的時候,超級不太想起床的,可是答應老師的又不得不去...

去到學校剛好遇到QOo,但也過不久老師就打電話來催了....

然後就趕快前往MA410....在這途中,散漫的我突然想到....阿~~~~我的手機忘了拿又東東東的從4樓跑到停車場....= =+

之後再又快點跑回4樓.....痠痛的雙腳,又這樣的被我虐待了........

((這途中發生一件糗事,就是我記成是在MA401,然後我去找半天找不到....進修部的那個辦公室(因該吧..??)我走進去,然後裡面的人就問我說你要作什麼,看看情況不對就說:「沒有」就再往外走出去....之後打電話給Qoo...))

在跟Qoo會合的同時,他說....我們今天是來當打雜的!((話說這麼說,但是也沒做很多事.....

不過經過一個小時過後(好像=0=)我們就自由啦,就聽這場研習會在作什麼!?不過這一個小時,大家幾乎都在玩安裝、重開機、打序號、抓檔案!哈....阿災在作什麼= =

這場研習會主要是在說利用Namo來製作一個網站....!

雖說上了賊船,不過也對於PHP...SQL...都有基本的認識、操作0.0,雖然還是懵懵懂懂,不過他舉例的例子,還是很順利的都有做出來>0<



對於今天嗎?或許還有別的目的吧???!!?!!?!?!?!??!?!?!?

可是呢?!!?!?!?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