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惡的氣象預報,報那什麼鬼東西,今天一整天都沒下雨= =a

什麼超豪大雨!是氣象局在下雨嗎? - -+ (((實在不知道要打什麼東西 ....



今天考Access的時候,按監考人員說的東西,比考試還要緊張耶= =!真是怪...

今天也拖了好久才考,1點20左右進去,2點半左右才考= =a 我想因該是這樣,讓一些同學沒過的吧!

因為真的等太久了= =a

結果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現在這樣說根本就是在說風涼話,所以還是別說的好~~~  ((咦!可是你還是打了阿= =a



今天回到外婆家,聽到我爸媽跟我阿嬤在討論買房子的事,我在旁邊聽,也覺得提心吊膽的!因為我懶的在搬家了!雖然搬過去,就不必再考慮太吵的問題,但是....被受限的東西就會更多了!@0@||~

但是自由也會比較多一點,離市區也沒那麼遠了@0@   (((這好像前後矛盾耶...

不過總歸一句話,我不要搬= =a



可惡的笨鬧鐘,你又沒叫了= =a 今天早上還是我手動讓它叫的! 真是的>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