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送舊晚會,感覺好像迎新會= =a 發現時間過的好快,感覺近這間學校沒多久,怎麼....送舊就來哩?

學校邀請了藝人: 蘇打粉 艾莉絲 庭竹 坦克車 戴佩妮 來我們學校演唱!

說到坦克車,他唱了 城裡的霓虹燈 撞屬天使[這還是我跑跑卡搭掐的人物名] 非禮老鼠(or 非米老鼠)

說到蘇打粉,他們唱了 頻率 背著蝦咪碗糕?(忘了= =a) 小情歌 小宇宙 我的未來不是夢 藍色眼睛... ((因該只有這樣吧!

說到戴佩妮,她唱了 一個人的旅行,還有另外兩首,不知道她在唱蝦咪碗糕(只知道有一首是新的創作)

至於艾莉絲她是主持人,(我只看到這部份),節目表有說她有表演!

阿咧,庭竹她是誰呀?不知道!(我到學校的時候他已經捲款逃跑了)

節目表就這樣..= =a 謀阿......

我想....過不久,這個舞台將換成現在的我們了! 時間 時間 滴滴答答滴滴答 轉眼間 "........"  哇!要接啥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