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回到家,我的活動空間本來從客廳 + 房間 現在已經不是了,現在只有乖乖的呆在我房間!

樓下的無聊就會來故意找我麻煩,電視超級小聲門又關著!她會說電視太大聲!我聽你再吹喇叭= =a存心就是要找我麻煩就說嘛!不需要講這麼多!

妳這頑固的老太婆!想逼我搬出去是吧?!我就偏不給妳搬,我如果搬出去,妳或許就認為把我吃的死死的?妳別作夢了!要不是我看妳有點年紀,再加上我脾氣改很多!不然當時我早就拿掃把轟妳了,我管妳這是妳家還怎樣,到時真的逼到我把妳轟出去就不要再給我亂把白布染成黑布,自作孽不可活= =   ((話雖如此,我只是發洩我的情緒,並不會真的這麼做= =

如果我把妳對我的態度跟方式,變本加厲的加諸在妳曾孫上,我看妳欲哭無淚了,又要開始哭爸哭母的(講髒話,掌嘴= =) 明明沒有的事,卻可以被妳亂唬爛編出一個故事,而且這個故事的結局就是,妳是大好人,大金主!別人就像垃圾、大壞人!

想到我就一肚子火,替妳著想,妳卻只會搞瘋癲!不替妳想,又挨天挨地= =a


怒ˋ_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