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我是想要出去晃,結果出門的時候在飄小雨= =,不過呢!我還是出去了,因為我幾乎快呆了一整天在家!

呆在家有什麼不好呢?

一個人的時候不好,因為....

多人的時候或許可以很放心的呆在家!

騎車到處晃,晃到了人文公園發現哪裡有活動耶,我就放慢速度!就這樣慢慢的讓車走到紅綠燈那,相對的我就看完了,那裏好像是在半什麼搖滾?? 因為我看那還有一段小距離,所以不是很清楚的知道那個標題再寫什麼!雨也漸漸的停!然後我又去了別的地方,晃了一圈!因該晃了16公里有吧= =a 就在回家的途中,媽咪呀!下大雨= =一路狂飆回家....就這樣....下午的解悶行動就...結束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