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星期五]

一開始我還在煩惱說,怎辦?星期六要怎麼過!正在這個時候‧‧‧(煩!)     我的房間外面出現了電捲門在動的聲音,想說因該不是樓下的電捲門,是隔壁的! 就在我還在懷疑的這個時候,家裡的電話突然響了!

我:「喂~~~~~?!」

姐夫:「下來幫我開門!」

此時心裡高興了一下,有人回來哩!我再也不孤單哩!

然後

姊夫就問我說:「明天要不要去台南吃飯!?」  (((因為星期六是阿姨的生日@@

我說:「隨便呀!因為我很無聊!」

然後就討論說明天幾點出發?後來就敲定睡到自然醒就出發!

就這樣,我一直玩著我的太空戰士九 = =a ((這個夜晚就悄悄的過了!並且我還玩到睡著= =a

[星期六]

早上八點左右我就醒來了,盥洗一下後!繼續玩我的太空戰士九= =a 然後我姐跟我姊夫還在睡,過不久後

我姊夫醒來了,然後他就去玩電腦等我姐醒,但是快11點多的時候,我姐醒哩((因該是我姐夫去叫的= =

然後就準備準備的出門囉!呵呵~

※行程:嘉義大遠百→阿姨住的地方→晚餐地點!

一開始到了大遠百的時候,看到那的停車場我還挺好奇的!((因該是我不常去逛街吧!所以覺得那樣的停車場很新奇!他是兩層,然後運用機器轉動[有點像迴轉壽司]把上面的車轉到下面))

為什麼會到這呢?因為我姐跟我姐夫要買衣服跟褲子= =a結果也幫我買了一件!

我:「姐,這因該不能丟洗衣機洗吧?」

姐:「當然不行!一定要用手洗!」

我:「喔= =a只是問問而已!」



離開的時候,在去阿姨住的地方的路上,我姐把我那時問她的那個問題跟我姐夫講!

我姐夫聽完就說,如果你丟進洗衣機洗,我就拿菜瓜布幫你洗澡= =a...

到達目的地了!因為我姐她的車要修理就先離開了,留我在那很無聊的看著電視 + 呆望外面[我發呆了1個半小時之久吧= =]!一直到晚上6點多我姐他們才回來!然後就準備去吃晚餐哩!

到了晚餐的地點!我姐[另一個還在讀書的]說:「哇,好美」  ((因為真的還蠻美的!

一開始我姐以為門是要拉開的,結果他是自動門,他本來要拍照結果被嚇到= =a ((想說門怎麼自己開了!
那個門真的很復古!類似古時候衙們的門。

進去餐廳裡,到了位置上,就有說有笑的吃完了這頓晚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