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突然迸出了好大又肥滋滋的小強....

真是討厭極了,這還不打緊還飛來飛去,聽的我煩了....

妳在地上爬也就算了,會飛咧= =+

我生氣了,拿著殺蟲劑周圍噴一下....就等牠跑出來運動...= =

這時會飛的會爬的都跑出來了...

(妳們的死期到了)

用爬的頂多被拖鞋給打暈,然後就被我用衛生紙撿起來在多加幾張衛生紙包住後踩扁= =...

用飛的比較慘,想說脫鞋揮不到也打不死,頂多他墜機...我生氣了我...我拿羽毛球拍去揮他,效果好像不錯耶...0.0+

他飛來飛去的結果我殺球式的一揮,哇....小強解體了XD...之後把他的屍體給撿起來衛生紙包一包在踩扁...誰叫妳要飛,吵到我,所以妳的待遇比較棒...ˋ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