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路好爛....= =+

真可惡阿,為什麼現在才在用,寒假的時候你不用,學生都開學了你才急著用,真是的....

凹凸不平的路面,穿過去,心情也給他凹凸不平的,真不會挑時間.....

今天還有幾件無言事!

part1:傳資料下去寫,寫一寫筆就被幹走喏...會不會太誇張了...

part2:催繳東西,說要回去拿,結果拿到....什麼呢?我不知道...

part3:約好放學要去雲科慢跑的,但我去註冊組忙點事,事後電話沒人接,雖然有回電但我沒接到,晚上問他卻跟我說打電話給他有什麼事....

part4:去系辦拿加退選單我卻得到,那有可能是舊的....這個鬼答案....

part5:去領錢,本來要領兩千的,結果按錯變1千,想說錢都出來了,就不按了!(((話說可以繼續交易....

真是的,阿現在是怎樣......最讓我無言的就是第一個,附枝筆給你們寫,讓你們方便,結果就這樣......- -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