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過內容因該跟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....0.0

今天陪著同學去看房子....看完以後一直再煩惱要哪一間,這過程中...在斗六車站附近晃了蠻久的...

以下是今天一些很無俚頭的舉動....

寶雅進去了兩次....

光南也進去了兩次...

麥當勞進去不是未了點餐...

坐在圓環那裡吹冷風聊天...

雲科大直貫穿到龍潭里也走了兩次

台糖宿舍也晃了兩次....一次四樓、一次二樓

看宿舍也去了兩次,一次有進去、一次看一看就走了

跑到學校....只是未了....= =+WC~

被傳教士搭訕....(這個最無言的)

因該就這樣吧....直到他快回去的時候,才決定....就決定是它了....

事後就各自離開了....一回到外婆家發現我表弟不知道在後面做什麼...直到我問他才知道原來如此...

母貓把三隻小貓咬到灶下面的洞裡面取暖....因為我外公要升火....所以得把那三隻小貓抓出來....此時我被我表弟的舉動給嚇到....他竟然拿鐵夾子夾牠....這也就算喏....還把柴灰~用的三隻小貓眼睛都是....抓出來看還以為瞎眼....結果是還沒滿月....還沒開眼= =+

就這樣表弟就伸手進去抓了一隻出來,因為他抓法很怪....我就抓過來,發現.....小貓咪好可愛>"<剛好我一個手掌大,然後小小的貓爪>////<....三隻都抓出來以後,放在一個箱子裡....三隻圍成一團的樣子超可愛低= =+

就這樣過了一天....

最可愛的那張太暗了....



小貓咪在叫0.0~(不過實在太暗了..-.-+)
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rlnwtix1/811509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