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很無聊的,開了Cs來玩,警察跟匪徒竟然在你儂我儂...相看兩不厭...



最後還是脫離不了原本的關係,匪徒情不自禁,舉起槍對著警察猛開好幾槍....

匪徒贏了=.=+


------------------
Tratic:HI~ Blade

Blade:??...HI~

Blade:我必須殺了你,好跟隊友交代。

Tratic:No~你要對我怎樣>///<((我會害羞))

Blade:Fire In the Hole...

Tratic:~~NO~~~~~~~~我還不想死......

Terrorist Win~

(眾)匪徒:OH~Yeah~你槍打的不錯...告訴我技巧吧= =

Blade:與生俱來的,學不來低..

(眾)匪徒:跩啥跩..我還會高射砲...最得意的招式是打砲....

The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