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我在跟一個即將要上幼稚園的表弟,在打架!

好笑的是他不認輸的態度很堅持,被我摔來摔去的,都裝的傷很重站不起來,最後還是硬爬起來((這好像是電視情節吧....-.-

然後就對著我說:「看我的,必殺技!」

而我就看著它,把手一伸出去,就被我擋住了,因為還很小,手就不長打不到我.....

阿他就一直在那邊看我的必殺技....

最後........怎麼結束的咧??

我把他給弄哭了=.=+

抓起來轉圈圈,從上轉到下,總之就轉來轉去的!轉完還沒事喔.....

等到他趴在床上就開始哭了....

結束了以後,我就回我的房間,我妹叫他到我房間,他還說不要!

等到他快回家的時候(那時候我好像在玩魔獸2)他就跑過來黏著我....((阿不是不要嘛= =

接著過沒多久,魔獸2跳出來...((電腦你很可惡喔,我快贏了就給我來這招=.=

之後過沒多久他就回家哩!

然後我就開CS在那邊玩,之後越完越不順手,一直被ㄅㄧㄤˋ死....T^T~

今天我過去吃中餐的時候他又跑過來黏我.....= =

事情從頭到尾只覺得他很可愛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