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這個作業我真的給他拼了老命了....

這天熬夜做到早上五點,雖然中間有很多非常...無言的事情發生....

就是Movie Maker一直當機,不知道軟體製作有問題還是....怎樣~(結論是除非逼不得已,不然不要用)

總之就是給他累爆了!

今天上映了....覺得還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,很希望能夠再給我多餘的時間....

可是已經來不及了!這個作業能夠順利的開拍,真的就非常的感謝小富,要不是你的幫忙,我們可能今天就翹課逃跑了。       真的是很感謝你喔^^

再加上要改也沒得改了,昨天回家打開專案發現.....怎麼XX佈滿整個畫面....就冏到了,於是就~~關掉玩CS去了...

一開始玩的都很順手呀,想說今天敵人怎麼都被打假的!?然後就累了休息....

(是因為他們反撲嗎?我也不知道....)

在我快去睡覺的前幾個小時又突然實力大增...

準備開始動人物的時候....我的人物已經躺在地上曬日光浴了....((還我命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