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打工打到最後,我一直越想越不對!

當後面洗車如果要賠錢的話,就必須要叫後面的人賠(意思就是誰長待在後面就是誰)

但是這個通常如果我跟Qoo都有班的話幾乎都在後面洗車.....

不過這些也都還沒什麼.....但是結帳要算錢的時候,我一直覺得很不公平!

為什麼這樣說呢?其實道理很簡單!

原因就是,前面的也收,後面的也收,可是到最後負責簽名結帳的就是我跟Qoo!

問題在哪呢?問題就在,如果前面記錯跟你說有收,或者是有收忘了記錄,那到最後賠的不就是我跟Qoo,我要打抱不平的就是,明明收錢的就很多人很雞婆的在收,為什麼最後出事要我跟Qoo買單!

你們領班每次說話都說的很好,後面的虧錢那是小錢,前面這裡虧的錢都是很恐怖的!

很好你們說很好!你們就是擺明要我跟Qoo這兩個兼職的人難看就是了....

什麼後面洗車虧錢我們要出,前面虧錢我們也要出!如果我們都不簽名認帳,就是全部的人要來分攤所有賠的錢嗎?

禮拜日的時候就有人忘了記錄害我倒貼了40,其實還有一個人必須也要分攤,但是他被提早下班了!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! ((其實我一直認為這$40,不用賠的!可是領班他們結帳完也都沒說什麼!

今天我在結帳的時候,那個領班還說,錢拿出來就對了,不要看記錄上面寫什麼!

聽到這句話,我很不高興!簽名又不是你們在簽,賠錢的也不是你們在賠,說這什麼話?

幹..........「我不太想罵髒話,我要拒說髒話,可是真的很......現在轉述,並沒什麼,處於當下的我實在很.....無言透頂」

咍....做到最後,天氣冷颼颼,我肚子裡一把火!

更火大的還在後頭!

正常來說我今天的班是1800~2100,可是在下班的時候Qoo去翻了班表發現,我的時間被改成1800~2000!

那我多做的那一個小時是做心酸的嗎?哪有班表改一改都不講的,一點也不尊重人!((這班表還是今天改的,什麼時候改的我不知道,星期日的時候還是1800~21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nwti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